余一

忙里偷闲的社畜。挖坑不填,撩完就跑,毫无责任,欢迎来骂!

荧只觉得脑子有点晕,确切来说有点不知所措。

若她说这个世界有鬼她也许可以相信一下,但跟他说这个世界有妖精,她就觉得很离谱,更离谱的是她竟然有修炼的天赋,可以拥有像这款游戏角色一样的能力,她可以成为维护人类和妖精之间和平的执行者!

“妖精同人一样,都是这个世界的生灵,都拥有改变现有质的能力。但人类的智慧超越了这个自然所赋予人类的质的成长速度,以至于人类渐渐忘记自己本身所拥有的能力甚至消失。”

“我是执行者,负责维护人类与妖精的之间的平衡。具体工作,类似于人类世界的警察,负责抓捕犯罪的妖精。”

“人有好坏,妖精也有善恶。”

“我们观察你许久了,你很有成为一个执行者的天赋。”

“这款游戏的也是以现实世界为模板而创造的。”

“你愿意接受成为一名执行者的试炼吗?”

。。。。。。

“十号!十号!十号是哪位同学?”

“荧,荧,老师叫你!”派蒙一顿摇晃。

“啊?呃。”荧慌忙站起来。

“你就是十号?我叫你半天了,大学都读了两年了,还不知道自己的学号?!”

“啊,对不起老师,我以为你叫四号。”

“老师我还平翘不分?”

“啊,没有没有,老师您问,您问”

“你怎么了?怎么感觉你都不在状态上啊,课上老师叫你半天,你都在发呆。”

荧敲了敲自己的脑袋,深吸一口气。

“派蒙,你相信这个世界有妖精吗?”

“啊?啥意思?”

“就类似于,我们玩的那款游戏设定,人,妖精都可以修炼成长。”

“唔……你游戏玩多了吧。”

“自在松石断片,好漂亮!这哪买来的周边啊?!”

荧将挎包上挂着的绿色石头拿给派蒙看。

“这块断片,你拿着,你会明白的。”

荧拿着魈递给她的自在松石断片,只觉得莫名其妙,这种断片她背包里可是有几百片。

对于她来说,这种升级风元素力的材料,已经溢出不能再溢出了。

但在她攒着这块魈送给她的自在松石下线醒来时,发现手中依旧紧紧拽着这块绿色的断片时,她突然觉得,这不是在开玩笑了。

她真的好想见见这个游戏设计者的大佬,这个世界秩序的最高维护者。

可惜荧想不到,未来正真见到这款游戏的大佬时,她已经决定跪下叫爹求抱大腿并嘤嘤嘤喊着:爹地,疼,盾盾,抱抱。

“我天,荧,你什么时候学会魔术了。”派蒙震惊得看着在荧手掌上浮空的自在松石断片。

荧回过神来,不可思议得看着自己手上浮空断片,仿佛活了一般在她的手掌上微微起伏。

不!是风,她的手上有风,是风让断片飞了起来来。

那风看起来似有似无,仿佛淡淡的萦绕着绿色的流光。

荧握住自在松石断片,匆忙地转身四处寻找。

“荧,你在找什么?”

“派蒙,快!快帮我找块石头。”

荧找了块平平无奇的石头,放在手心,深吸一口气,用心感受,感受风在手里萦绕,像在游戏里一样,仿佛可以随时劈出掌风。

“荧,飞起来了,飞起来了!”

荧欣喜得看着手上浮动的石头,突然猛得拽住派蒙,直往宿舍奔去!

“魈,你在吗?”

“何事?”青色的流光凝聚,魈显现出来。

“我,我似乎可以让石头浮起来。”

“你明白了?”

“嗯!”荧用力点了点头,“所以,接下来我该怎么做?”

“你,做好决定要接受我的试炼了?”

“嗯!我想好了!”

魈看着她充满期待的目光,叹口气,摇了摇头。

“下线吧。”魈突然消失。

“???”

荧忿忿不平得戳着盘里的肉,满是怨气。好家伙,不是说给她安排试炼嘛,怎么突然下线了,下线不说,她已经连续三天没有见到他上线了,敢情耍她的吧。

“荧,那天你满心欢喜冲上线,发生什么了吗?还有哪个,妖精,什么意思嘛,你都没有跟我说明白。”

“不说了,简直渣男举动,撩完就消失。”

“啊?你被渣了?”

“啊,不是,是……”话未来的及出口,身边突然坐下一个人。

派蒙见状,立马埋头只顾干饭。荧也想着当做无事发生继续干饭,但一想到形象还是要有的,忍住把脸埋进盘里的冲动,却也忍不住偷偷打量旁边的人。

身旁的少年留着墨绿的短发,低垂的金色瞳眸在颤动的黑色羽扇下发出幽幽的光泽,精致五官的五官下,薄唇轻抿。加上那一身墨绿色的风衣,整个人透露着一丝阴柔,却又带着一丝狠厉,散发着令人不敢亲近的冷漠与疏理。

是不是在哪里见过?

少年抬起头,似乎要往这边瞧,荧立马收回目光。该死,他真好看!

派蒙似乎闻到了一股春天的气息,猛然扒了几口饭,还没来的及咽下去,就站起来,腮帮鼓鼓得。

“我七(吃)饱了,我有事先走了啊。”向荧抛出一个“我看好你的目光”,一脸坏笑得没等荧回复就跑了。

派蒙啊!不要抛下我!!!

此时此刻,荧的干饭的速度越来越快,脑袋越来越低,快把脸埋进盘里了。

“咳!咳!咳!”

突然剧烈的荧猛地把桌边的半瓶矿泉水拽过来直往嘴里灌。

“那是我的水。”少年不紧不慢地开口。

“噗!”

“对,对不起,我,咳!我一会重新给你买一瓶。”

她泪花都要被呛出来了。

“不急,你慢慢吃,”少年起身,“我在北门等你。”

荧只觉得热气直往上冒,脸还有些烫。

太丢人了,她这辈子都没这么丢人过,真想把自己挖个坑埋了。

起身拍了拍自己的脸蛋,深吸一口气,放好餐盘,往少年的方向追去。

(考试周好痛苦啊啊啊啊(ノಥ益ಥ))

评论

热度(12)